ログインして返信しよう
まだ返信がありません
对我来说,学习语言最难的部分其实是**发音和口语表达**。虽然我可以读懂和写出正确的句子,但在真实对话中总是会紧张,害怕说错音调或语法。最近我在和母语使用者聊天时发现,即使单词和语法都掌握了,如果不能自然地表达出来,交流还是很困难。所以现在我每天都尽量找机会练习口语,虽然还是会出错,但我越来越相信**多说、多犯错**才是突破这个瓶颈的关键。你们也有这样的困扰吗?
2026/06/23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