ログインして返信しよう
まだ返信がありません
我覺得學習語言最難的其實是**保持一致的練習習慣**!雖然文法和發音一開始確實很困難,但更大的挑戰是每天都要抽出時間來練習,尤其是當你沒有看到明顯進度的時候。我自己最近在學日文,發現與其死記硬背文法規則,不如多聽日劇、多和日本朋友聊天來得有效。所以我的建議是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學習方式,這樣才能長期堅持下去!你們呢?大家在學語言的過程中遇到什麼最大的困難呢?
2026/06/23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