ログインして返信しよう
我现在住在上海的市中心,周围有很多商店和餐厅,交通也很方便。我最喜欢的是这里有好多咖啡馆和公园,下班后可以放松一下。不过,这个地方人太多了,房租也特别贵,有时候会觉得有点拥挤和吵闹。但总的来说,我很享受这种热闹的城市生活,觉得这里充满了机会和能量!
2026/06/27 02:48
まだ返信がありませ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