ログインして返信しよう
まだ返信がありません
我現在住在台北市的信義區,這個地方真的很便利!最喜歡的是捷運系統超發達,無論去哪裡都很方便,而且周圍有很多餐廳、咖啡廳和商店。不過房租實在是有點貴,而且人口密集,有時候會感到有點吵雜。雖然如此,我還是很享受這裡的城市生活和多元的文化氛圍,每天都能發現新的有趣地方!
2026/06/27 02:48